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智能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4-19来源:智能制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下午,智能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此次专题党课邀请到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高端宣讲专家,安徽省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副秘书长,安徽省中共党史学会理论宣讲团成员,安徽省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成员,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点“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学科带头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陈殿林教授为全体党员做题为《从“四史”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党课。智能院党支部,中共合肥包河文广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委员会、滨湖卓越城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10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党课由智能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彭建刚主持。

陈殿林教授围绕学习“四史”的重要价值、准确把握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和学习“四史”所要达到的实践要求等作了全面深入的宣讲。他指出,学习“四史”使我们深刻认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领导力量,新中国的建立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拓宽了智能院党员的思维和眼界,使大家从中受益匪浅,深受教育,让大家对“四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课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深学党的历史、深悟党史精神,努力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和指导实际工作,为智能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