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样板支部创建推进会

时间:2021-05-31来源:智能制造

为推进样板支部建设,5月28日下午,智能院党支部邀请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领导来院开展“贯彻落实两个《条例》抓实党建‘双创’工作”宣贯与指导。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智能院院长刘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智能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智能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彭建刚主持。

会上,智能院党支部汇报了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与目标以及近一段时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样板支部创建工作的举措和成效。

随后,学校党委组织部领导宣贯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实施方案,着重就智能院样板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细致指导。

刘志峰指出,开展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是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智能院党支部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智能院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紧扣工作职责,把培育创建活动与智能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总结党建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党建特色和亮点,全力推进智能院“样板支部”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