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时间:2021-07-01来源:智能制造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总结提炼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向全体党员发出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庄严号召。

通过观看大会实况,全体成员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智能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观看结束后,智能院领导班子分别为我院荣获学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上午十时,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智能院南门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共同高举右手,用宏亮的声音、炽热的感情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抒发对党的热爱与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