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安徽九州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7-08来源:合工大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公司简介:


安徽九州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97日,是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重点孵化企业。公司专注于智慧物流的技术研发、创新和行业应用,根据工业企业从采购、生产、销售、售后供应链管理全流程需求提供智慧物流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主要服务于京东方、阳光电源、中铁物资集团、富煌集团、长安汽车、江淮等大型的工业制造企业,同时也与美的家电、谊品生鲜等当前互联网业务形态的城市配送业务开展合作。

我公司重点打造一个面向工业企业与物流企业之间供应链全渠道的互联网智慧物流服务大数据平台——九州云物流服务平台,利用云物流服务模式、物联网技术、GIS(地理信息统)/BDS(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技术、物流大数据挖掘与服务技术、可信区块链技术,实现了面向工业企业供应链管理全流程的云物流和在线交易服务,为工业企业降本增效,为中小物流企业提供低成本、标准化和透明化的信息管理工具与海量的业务机会,促进物流行业的标准化体系建设,实现运输商业网络协同效应,为整个行业实现更加开放、集成、增值和共享的行业生态。

该平台累计获得软著16项、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并在2019年由工信部、国资监督委员会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上,荣获中国工业互联网APP(软件应用)创新大赛特等奖,当日在央视新闻频道进行了专访报道。


公司LOGO:


联系方式:彭涛 151560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