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安徽合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5-31来源:合工大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企业介绍:

安徽合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动)是依托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成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核心创始人曾留学美国,在伺服驱动与控制、机器人等领域做过系统的研究与探索。归国后,一直致力于“制造”与“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以新技术促进工业产业发展。

企业自成立以来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证书、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优秀产学研实践基地”、“安徽省智能制造技术标准创新基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合肥市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单位”、“大数据企业”等荣誉。

公司自主研发的伺服驱动器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在各种厂家多种规格型号的电机上,性能指标处于国内领先、部分产品指标国际领先。公司将积累多年的先进技术融合北斗导航5G(遥操作)成功研发了多款智能移动作业机器人,部分已应用于智能巡检作业、智能采摘作业、智能康复医疗,智能移动作业机器人相对传统工业机器人和移动机器人,更加智能化,也更为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合动愿意与所有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企业logo:


核心产品照片:

一、驱动器系列


机械臂关节电机伺服驱动器


双交流伺服电机驱动器ACS206-V2


二、智能移动作业机器人系列


传送带动态移动抓取平台


多传感器融合室外作业机器人


四轮驱动四轮转向移动机器人


官网链接:www.hopemotion.net

联系人:甄先生  0551-63830245/15955120848